LUO.

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
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 - 张学友

国语咬字让我崩溃    但还是让我喜欢

“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 却成了彼此唯一的出口”


电影很模糊  看的时候就是断断续续 应该也没有看完

关于言 我并不关注他们四个  可从各个渠道偶尔窥见的 他是我觉得四个中没怎么变的 感觉他是很典型的摩羯座  实际而又天真 固执坚定地一路走过

他和林被问及彼此时  无言红了的眼眶是我对他们两人 最深刻的印象 




不管是必然无奈 还是冲动盲目 

下的决定做的事 自个好好的享受 承担就好  笑声眼泪都是那么不可多得

或许生活不是多美好 能这么按部就班过下去已是不错


评论

热度(1)